close

在發這篇文章,我想了很多內容😵...
廢話連篇👇
我相信大家都有吃不胖的時期(可能年輕時候😅😂
隨著生活壓抑、工作壓抑、還有還有年紀增長(呃…)造成肥胖,脂肪累積 OMG😑
我也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有過亂買減肥藥、、買一些減肥產品、催吐、1天1餐甚至不吃斷食...等等。
天呀~ 算一算好多錢錢都飛了而且還沒有效果😱😱不敢在亂買了啦哈哈哈
我真的覺得燃燒脂肪運動+健康飲食真的非常有效果,健康又不花大錢
有沒有聽過(飲食佔7成、運動佔3成)👏✌ 哈哈,接下來一定會有人說我工作忙沒時間我帶小孩沒時間...一切都是藉口藉口藉口..😑😑
接下來我想分享我的減肥史😭
剛開始一定會很痛苦也會忍不住
減肥史是無法複製貼上👌
相信自己可以堅持,找出自己的通關路徑
讓我們開心的送走我們脂肪!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當我全身鬆垮垮的時候,
我的運動頻率是多少?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現在我2天運動1次,時間為1小時-2小時
當時上健身房沒有真正的教練帶領
我只敢用跑步機、簡單的運動器材
其實跟居家運動差不多😑😑
單要一直更新才不會單調不會膩,但也不要讓自己吃的像和尚一樣好嘛
其實都是可以吃👌 除非妳/你們是健美比賽之類
只要記得(碳水化合物50-60%、蛋白質10-20%、脂質20-30%)
基礎代謝率計算公式:
男生=66+(13.7*體重)+(5.0*身高)-(6.8*年齡)
女生=655+(9.6*體重)+(1.8*身高)-(4.7*年齡)
PS♡接下來我會分享如何燃燒脂肪運動+飲食(♥ω♥*)
待續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燃燒脂肪運動 健康飲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